用靈活踐行普惠借錢金融

| | | 引用 (0) | 下一篇 | 上一篇
作為供給側改革的重要對策,“大眾創業,萬眾創新”在中國掀起了一股熱浪。當政府鼓勵創業,專家倡導創業,媒體宣揚創業的時候,我們聽聽創業者怎麼說?一句話,創業難,難於上青天!

對於很多初創的小微企業,資金問題是創業者們遇到的第一道門檻。讓小微企業快速獲得“第一桶金”,必須先解決企業資金飢渴,為企業引來一池春水。然而,小微企業發展不穩定,盈利模式尚在探索之中,資金需求的特點又常常表現為“短、小、頻、急”,它們沒有任何抵押擔保物,導致他們無處可借。

“一分錢難倒英雄漢”。對於生活中遇到資金
借貸周轉困難的人來說,恐怕都深有體會,並不由發出感慨:“真是有錢走遍天下,沒錢寸步難行”。在謀生存,求發展的過程中,也許數額不大的一點錢就能解自己的燃眉之急,卻苦於無處可借。

借錢這件事兒上,不論是小微企業群體,還是普通百姓都面臨著十分尷尬的局面:銀行機構借不到,民間借貸借不起。

以“靈活的資金解決方案”為品牌核心價值的急借通,為客戶提供了多場景的資金解決
借錢方案,已成功幫助30多萬小微商戶及個人解決資金周轉問題,如為有創業需求的人群提供資金渠道,快速解決創業難題﹔為有就業、深造需求的大學生群體打造資金解決方案,幫助其順利完成學業夢想等等。

可以說,急借通是客戶資金需求的忠實聆聽者,全方位滿足客戶金融服務的需求。急借通是資金解決方案的積極提供者,全力提供全方位靈活的資金解決方案。

為“靈活而生”的急借通,在速度、手續、需求、還款等方面將靈活二字展現得淋漓盡致。速度方面,急借通做到了快達30分鐘即可放款成功﹔手續方面,急借通隻需一張身份証,無需擔保,無需抵押﹔需求方面,急借通提供多元的需求性場景
借錢借貸解決方案﹔還款方面,急借通允許隨借隨還,提前還款,絕不收取違約金。

讓普惠金融之花盛開在每一個資金需求者的心裡,是急借通的不懈追求,也是急借通正在投身於的一項事業。圍繞“布局全國、深耕地方”的戰略規劃,急借通不斷擴張版圖,如今布局覆蓋全國多個省市,設立了200多家分公司。

未來,急借通將積極投身於中國小額
借貸領域,繼續以“全方位滿足大眾資金需求”為企業使命而拼搏奮斗,致力於成為中國小額借貸領導品牌!